選單 首頁 搜尋

首次鬆口!吳宗憲自爆2次一夜情 女兒聽完崩潰

2017/07/15 12:42 字級:
首次鬆口!吳宗憲自爆2次一夜情 女兒聽完崩潰
▲(圖/翻攝吳宗憲、Sandy臉書)

綜藝天王吳宗憲在主持時幽默風趣,敢說敢言的性格也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在錄影時,為了逼問異性緣良好、的台韓混血藝人綠茶(林埈永)的一夜情次數時,當著女兒吳姍儒的面直言自己有過2次,讓女兒當場大喊「我不要聽」、「頭好痛」!

吳宗憲在節目錄影時,因為綠茶當場被女來賓指控「花心」、「酒後愛毛手毛腳」,雖然綠茶否認,並表示那只是一般朋友的互動,不過已讓吳宗憲好奇想得知他的一夜情次數究竟有多驚人,於是先豁出去說,「我女兒在這裡都可以回答,我有過2次」,此話才一說出,就讓女兒吳姍儒當場崩潰大喊「我不要聽」!

▼吳宗憲坦言自己有過2次一夜情,讓女兒吳姍儒崩潰不想聽(圖/翻攝YouTube)




綠茶見吳宗憲都如此坦白了,於是也誠實回答自己有過4次的一夜情經驗,沒想到吳宗憲隨即解釋,自己的一夜情經驗,其實是在八德路新開的夜店,他到了現場後發現沒開,「我就站在那裡一晚,one night stand」。現場來賓聽見後笑翻了,而綠茶更是無奈搖頭,自己竟落入了吳宗憲的圈套。

▼吳宗憲一夜情經驗竟是在夜店前站整晚沒開,「one night stand」(圖/翻攝YouTube)


▼綠茶知道自己落入吳宗憲的圈套,相當無奈(圖/翻攝YouTube)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