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與毒梟把酒言歡 影星西恩潘惹爭議

2016/01/11 20:17 字級:
與毒梟把酒言歡 影星西恩潘惹爭議
●Sean Justin Penn於2002年訪問伊拉克當時。 (圖/DailyMail)

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逃獄六個月後,終於在上星期五落網,不過現在傳出案外案,原來是古茲曼逃亡期間,竟然接受美國金獎影帝西恩潘訪問,兩個人從毒品談到美國大選,相談甚歡卻未通報當局。

西恩潘是當今世上,唯一在世的「金滿貫」影帝,曾經拿下坎城、柏林以及奧斯卡影帝,演技不在話下,還為時代雜誌等多家知名雜誌寫專欄。沒想到卻因為訪問毒王惹得一身腥,連白宮發言人都說他的行徑太瘋狂。

鏡頭前一身深色T恤的美國男星西恩潘,握手的對象正是二度越獄逃亡的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墨西哥政府苦追不到,沒想到西恩潘卻有辦法秘密專訪,翻譯:「你認為你應該為重度吸毒犯,以及世界上毒品氾濫問題負責嗎?」vs.墨國毒梟古茲曼不用那是誤導,因為毒品氾濫問題不是我引起,也不會消失。」

透過翻譯,西恩潘和古茲曼,長談了7小時,從毒品談到美國總統大選,西恩潘親自撰寫專訪,報導一出震驚各界,事實上這不是西恩潘,第一次引發爭議,影星西恩潘:「你他X的給我滾!」

西恩潘堪稱影壇火爆浪子,多次對狗仔動粗,還留下判刑的不良紀錄,1985年他和當紅天后瑪丹娜結婚,就傳出對瑪丹娜家暴,結婚4年離異收場,但撇開私生活不談,從影超過30年的西恩潘是個硬底子演員,電影片段「神秘河流」:「那是我女兒的車,他殺了我女兒,不!天啊!」

不論是飾演心碎的父親,還是爭取同性戀權益的美國首位出櫃議員,電影片段「自由大道」:「所有人都生而平等,無論你有多恨我們,你都無法否定這句話。」淋漓盡致的演出,讓西恩潘分別在坎城、柏林、威尼斯跟奧斯卡影展,都曾奪下影帝,是繼已逝的傑克李蒙之後,現今世界上唯一一位金滿貫影帝。

男星西恩潘:「我來這邊的身分是這些國家年輕企業的銷售員,是啦啦隊!」西恩潘也致力推動人道工作,創立海地救援組織,不但被海地任命為無任所大使,還在和平獎得主高峰會中獲頒人道精神獎,除此之外他還為時代雜誌等知名雜誌撰寫專欄,沒想到卻因為專訪毒王,惹得一身腥。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