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楚喬傳》李沁遭3惡煞性侵! 「全身染血」趙麗穎驚見大怒

2017/07/13 16:00 字級:
《楚喬傳》李沁遭3惡煞性侵! 「全身染血」趙麗穎驚見大怒
大陸電視劇《楚喬傳》中,女星李沁飾演的「元淳」公主登場便驚艷眾人,不僅有華麗戲服加持展現公主盛世美顏,還說話直爽巧舌如簧相當可愛,收視率創下電視台該時段2年來新高,不過昨(12日)播出最新一集,李沁飾演的「元淳公主」慘遭3名士兵性侵,殘酷劇情讓觀眾直呼:「太可憐了!」

《楚喬傳》改編自瀟湘冬兒小說《11處特工皇妃》,李沁飾演的「元淳公主」戲中原是個任性公主,一心想嫁給「燕洵世子」,但沒想到卻被逃婚,後來又遭護送自己的士兵性侵,臉頰、嘴角、雙腿內側都染血,面無表情躺在地上,且衣服還被撕爛,山洞3名半裸男子正在穿回衣服時,主角趙麗穎飾演的奴籍女孩楚喬,看後怒揮劍砍死其中一名士兵,並下令將另外2人拉出去砍頭。

趙麗穎隨後將李沁緊抱在懷中,任憑對方怎麼捶、怎麼打,都緊抓住不放,眼神中盡是不捨,此時李沁突狠咬趙麗穎的手,發抖狂搥怒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要殺了你們」。另一方面,製作單位釋出的幕後拍攝花絮中,趙麗穎與李沁雖沒有太多台詞,卻讓觀眾跟著掉進情緒之中,眼裡的淚水畫面相當揪心,不過當導演一喊cut,李沁、趙麗穎又立馬恢復笑顏,讓人讚嘆演技實力。

▼戲中李沁遭3士兵性侵,臉和雙腿都染血,衣服也被撕破爛。圖/楚喬傳微博


▼3士兵犯案後穿衣時,被主角趙麗穎撞見。圖/楚喬傳微博


▼主角趙麗穎怒砍涉性侵的士兵。圖/楚喬傳微博


▼李沁哭咬趙麗穎的手,難過表示:「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圖/楚喬傳微博


▼可憐的李沁被趙麗穎緊抱入懷安慰。圖/楚喬傳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