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魔術師街頭「猜撲克牌」 成功讓路人脫到剩內衣

2017/07/11 16:07 字級:
神!魔術師街頭「猜撲克牌」 成功讓路人脫到剩內衣
▲(圖/魔術師 雪兒臉書)

魔術師雪兒因為身材性感,擁有大批粉絲,先前一組穿著短褲,露出逆天長腿的「性感數學老師」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後,更是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而近日她更是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與路人利用撲克牌魔術打賭的遊戲,輸的人得脫衣服,成功讓許多男女願賭服輸脫去上衣,讓網友紛紛讚嘆「超猛」!

在魔術中,雪兒挑選了4位男生進行遊戲,其中一位抽牌,她開口猜「紅心4」,結果對方手上拿的牌是「黑桃K」,她立刻脫去身上的白T恤,原以為雪兒是猜錯了所以脫衣服,沒想到她脫下後,比基尼上就畫著正確答案「黑桃K」,讓與雪兒進行遊戲的男生覺得非常訝異,也只好脫去上衣,願賭服輸。

除此之外,雪兒也在之後的魔術中成功讓路人脫去上衣,路人中有男有女,女生在輸了後也大方脫到剩下內衣,讓網友十分讚嘆,並表示,「突然想當魔術師」、「學一下!脫了啦」、「考慮轉魔術系」、「我也想遇到這個正妹魔術師」、「強烈要求找女生變這魔術」、「讚嘆雪兒」。

▼雪兒成功讓男女路人脫下上衣(圖/魔術師 雪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