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辱蕭敬騰「敗類」!富家女Yuki裝病判賠「這金額」傻眼

2017/07/11 14:28 字級:
辱蕭敬騰「敗類」!富家女Yuki裝病判賠「這金額」傻眼

▲左:蔭山友紀(圖/東森新聞/蕭敬騰 Jam Hsiao)

歌手蕭敬騰之前和一名日籍女粉絲蔭山友紀(Yuki)之間有許多紛爭,先前因為Yuki在網路上PO出詆毀蕭敬騰及其經紀人林有慧(Summer)的言論,讓蕭敬騰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今天(11日)二審判決出爐了!

根據判決指出,2013年10月間,日籍女子Yuki在微博貼出林有慧的照片,並且在貼文中寫下「這心底惡毒的巫婆」等謾罵文字;隔年(2014)2月又貼出與蕭敬騰的合照,並以電影《奪魂鋸》中的比利娃娃暗指他「這洋娃娃很厲害的,會騙財騙色」;之後更又貼出蕭和林的照片,寫下「夾著兩大女人中間,真的男子漢呢,唉~台灣敗類。」

Yuki的這些攻擊和詆毀,讓蕭敬騰和經紀人林有慧忍無可忍,憤而提告,並且各向Yuki求償新台幣6000萬元、3000萬元以及登報道歉。一審審理時,Yuki辯稱「因病吃藥」,不記得有在微博寫下這些貼文。

但是法官認定這些微博貼文是出於自由意識,而且又出言辱罵貶損兩人名譽,不過2人求償金額尚屬過高,因此判賠蕭100萬、林50萬元,還得登4大報道歉。但雙方不服均提起上訴。二審時,高院法官考量到雙方的經濟和社會地位,今天(11日)改判蔭山友紀只要賠蕭50萬、林30萬元,但依然要登四大報道歉。

對此,蕭敬騰及經紀人表示,「謝謝法官的判決,5年了,我們的堅持只是為了尋求是非正義,不論判賠金額是多少,都將會全數捐出,繼續做對的事!謝謝大家的關心。」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