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第1位變性歌手! 唐飛今早過世了

2017/07/10 14:00 字級:
台灣第1位變性歌手! 唐飛今早過世了
圖/唐飛臉書

「台灣首位變性歌手」唐飛(本名吳俊華)日前因腹膜炎而住院治療,沒想到之後卻併發敗血症,不少粉絲知情後,也紛紛在臉書上為他加油集氣,希望他能早日渡過難關。沒想到他今(10日)早狀況危急,被送回雲林台西的老家嚥下最後一口氣,於今天上午9時52分過世,得年48歲。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唐飛從小就熱愛唱歌,18歲便到各地駐唱,為了補貼家計還飛到新加坡發展,結果應徵餐廳老闆要求他簽署變性同意書,當時唐飛看不懂合約外文便簽了,被強行進行變性手術。沒想到回台灣卻遭到家人的排斥,還將他趕出門。流落街頭的他,在朋友的資助下,便以「台灣第一位變性歌手」發行首張專輯《癡情台西港》,之後陸續推出20多張專輯。

唐飛的的經紀人兼男友「小龍」說,與唐飛在一起約26年,唐飛平常壓力大,一直很替人著想,對親人、朋友都很好,而歌迷對他來說,就像兄弟姊妹般重要。小龍感性表示,唐飛已經辛苦工作一輩子,希望唐飛最後能漂漂亮亮、輕無苦痛地離世,也希望唐飛到另一個世界後能快快樂樂、一樣美美的。小龍說,唐飛的新專輯未來會規畫發行,「要讓他在天上看到自己美麗的作品」。

▼台灣第一位變性歌手唐飛今早過世。圖/唐飛臉書


▼唐飛曾和豬哥亮開心合照,沒想到2人都在今年過世。圖/唐飛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