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宋CP公布婚訊關鍵曝光 疑宋慧喬「這件事」被抓包

2017/07/08 16:00 字級:
雙宋CP公布婚訊關鍵曝光 疑宋慧喬「這件事」被抓包
▲(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南韓知名演員宋慧喬和宋仲基「宋宋CP」5日爆出喜訊,小倆口將在今年10月31日結婚,雖然各界紛紛送上祝福,但因兩人之前都未承認戀情,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而南韓有媒體爆料,兩人疑似是因為宋慧喬被記者抓到她在宋仲基老家過夜,才不得不公布婚訊。

南韓媒體《Sports Kyunghyang》報導,有記者得知宋慧喬出入宋仲基在大田的老家,因此4日前往宋慧喬的經紀公司,向代表詢問兩人結婚的消息,卻遭代表否認,但當記者說出宋慧喬在宋仲基老家過夜的事後,代表才激動回應,若是他們兩人的事情曝光,宋慧喬恐怕要引退了!

▼兩人因《太陽的後裔》結緣。(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據了解,宋仲基的父親在大田做生意,常有訪客進出家裡,曾有人表示,想去宋慧喬睡過的房間朝聖,「也想躺躺看」。韓媒記者接著向宋仲基的爸爸確認雙宋的關係,而宋仲基的爸爸透過友人拜託記者,「不要報導出來」,記者則回復,「如果消息屬實,再請宋仲基的爸爸做決定,希望能讓這兩位韓流明星成長。」

▼(圖/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


想不到隔天凌晨,雙宋CP的結婚喜訊就爆出,這位記者於是傳訊息給宋仲基的爸爸,表示「雖然我覺得很可惜,但您的決定做得很好。」

宋仲基昨(7)日出席新片《軍艦島》宣傳活動,與《主君的太陽》演員蘇志燮等演員一起做直播,主持人開玩笑的問他「氣色看起來很好,發生了什麼好事嗎?」,宋仲基則裝傻,並用手搧臉,表示他沒有做過直播,非常緊張。

▼宋仲基出席《軍艦島》宣傳活動,衣服有些淋溼。(圖/翻攝自韓媒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