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球獎紅毯爭艷 眾女星「怎麼露」全場焦點

2016/01/11 12:31 字級:
金球獎紅毯爭艷 眾女星「怎麼露」全場焦點
●nominee Kirsten  (圖/DailyMail)

金球獎正在頒獎,紅毯上女星爭奇鬥艷。最新訊息是,珍妮佛勞倫斯勇奪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奬。好萊塢年度盛會,第73屆金球獎,今天在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登場,眾女星在紅毯爭艷,成為矚目焦點,其中入圍影后的紅毯常勝軍「珍妮佛勞倫斯」穿著一襲火紅色的露肚禮服,展現氣勢,此外,「雷神索爾」系列電影女星「潔米亞歷山大」,則身穿開到肚臍的幸感禮服,成為全場焦點。

人氣紅不讓的珍妮佛勞倫斯,火紅色禮服看似簡單大方,但腰部兩側挖空,微露性感,殺光現場攝影記者底片,金球獎紅毯,眾女星比艷比美,她搶盡風頭,在雷神索爾電影演出女戰神的「潔米亞歷山大」,開到肚臍的禮服,以黑色深綠,幾何圖案與線條組成,性感中展露氣勢,蜘蛛女「克絲汀鄧斯特」輸人不輸陣,大秀深V,讓一旁男主持人眼睛都不知道要瞄向哪裡。

年近半百的翹臀珍,今年則優雅上陣,披風式黃禮服相當特別,不過最搶眼的莫過於手上這顆200克拉鑽石戒指,紅毯常勝軍凱特布蘭琪,選中復古白色禮服,意盤成短髮,驚艷全場,凱特哈德森則以一襲肉色亮片中空裝展線維持得宜的好身材,首度以入圍者身分參加金球的LADY GAGA,打扮出人意料地中規中矩,金髮妝容乍看還頗有瑪麗蓮夢露的韻味,品味大受好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