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慧喬帶球嫁?劇組揭瞞婚苦衷「宋仲基想保護她」

2017/07/05 11:30 字級:
宋慧喬帶球嫁?劇組揭瞞婚苦衷「宋仲基想保護她」
(圖/翻攝自《太陽的後裔》、韓聯社)
「宋宋CP」傳出喜訊讓粉絲又驚又喜,但是先前多次傳出熱戀約會新聞,兩人都沒有正面回應,突然傳出結婚消息,令人猜測是不是因為「雙喜臨門」?據悉,宋仲基上個月才告訴公司婚訊,因為宋仲基擔心宋慧喬會受傷害,所以對戀情才會保密到家。另外,宋仲基的新作品電影《軍艦島》即將在7月底上映,宋仲基擔心這個時機點宣布婚訊會模糊焦點,所以事先已經跟導演討論過,才決定公開婚訊。

▼(圖/翻攝自《軍艦島》劇照)

 
根據《體育首爾》報導,《軍艦島》是宋仲基退伍之後首部電影作品,宋仲基付出極大心力拍攝,想呈現最好的演出。但是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成為矚目焦點引發討論,宋仲基擔心模糊焦點,對於感情才會保持低調不願多談。《軍艦島》劇組透露,在決定結婚之後,他親自告知導演自己與宋慧喬的婚事,並表明自己的煩惱,猶豫是否該在電影上映前這個敏感的時間點公開婚訊。了解宋仲基的煩惱後,《軍艦島》導演大力支持他宣布喜事,導演表示公開婚事並不會對電影上映造成影響,宋仲基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宋仲基戲裡戲外都對宋慧喬保護至極。(圖/翻攝自《太陽的後裔》)

 
根據了解,宋仲基和宋慧喬同遊峇里島,兩人戀愛消息傳開後,他擔心女友會受到網友酸言酸語的攻擊,為了保護宋慧喬才猶豫是否要對外公布婚訊。劇組人員透露:「比起自己,他總是先想到宋慧喬。」,保護女方細膩心思充分顯示宋仲基的男友力。
 

先前宋仲基跟宋慧喬對於交往之事兩人絕口不提,對此他們解釋,結婚事關雙方家庭,因此在各方面都必須更加小心謹慎,結婚是在經過雙方家長確認之後,才決定對外公布喜訊,希望外界能夠諒解。雙宋CP無預警發布婚訊,有媒體臆測宋慧喬是不是「有了」,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絕對沒有」,公司也透露兩人會各自向粉絲宣布喜訊,也可能會在公開場合宣布。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