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19歲兒的生父竟是「他」?豬哥亮前助理爆料:百分之百是

2017/07/05 09:38 字級:
謝金燕19歲兒的生父竟是「他」?豬哥亮前助理爆料:百分之百是
▲(圖/謝金燕臉書)

「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告別式於20日晚間圓滿落幕,今(5日)竟傳出豬哥亮的前助理爆料,謝金燕19歲兒子的生父,是歌手楊宗憲。

謝金燕19兒子的生父究竟是誰,謝金燕一直絕口不提,根據《壹週刊》報導,豬哥亮前助理戴先生親口表示,「小燕的孩子爸爸是楊宗憲,百分之百,這是我們當時就知道的,這不是小燕親口跟我說的,是謝順福(豬哥亮大兒子)跟我講的。」

在2009年謝金燕被踢爆未婚生子時,外界就直指和她有過一段情的楊宗憲為小孩生父,而當時楊宗憲堅稱孩子不是他的,「確定不是」,並對外界一直將謝金燕兒子生父設定是他感到無奈。

▼楊宗憲與謝金燕曾有過一段情,面對被直指為謝金燕兒子生父,楊宗憲曾極力否認。(圖/翻攝畫面)


而戴先生也表示,自己與謝順福認識30多年,就他所知,當年謝金燕剛懷孕時就馬上請謝順福幫忙,本來打算到日本生產,但因為簽證問題改到美國生產。

而對於楊宗憲當時否認自己是孩子的爸爸,戴先生表示,楊宗憲可能自己也不清楚,其他的因素,戴先生則透露一言難盡。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消息,謝順福透過訊息否認自己知道謝金燕兒子的爸爸是誰,並表示,「除了謝金燕本人以外,沒有人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所有人說的都只是八卦與猜測,本人不再另作任何回應,謝謝。」而謝金燕經紀人球球也表示,沒辦法替謝金燕回答關於私人的事情。

▼謝金燕對於兒子生父是誰,向來絕口不提,引起外界臆測。(圖/謝金燕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