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子瑜恩師成收視王! 「嘻小瓜」百變吸睛

2016/01/10 19:48 字級:
周子瑜恩師成收視王! 「嘻小瓜」百變吸睛
●(圖/嘻小瓜臉書)

主持天王吳宗憲的招牌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做了年度收視王的評比大賽,結果勝出奪冠的,竟然有變裝舞者「嘻小瓜」!

大家對這名字可能很陌生,但其實「嘻小瓜」就是引薦TWICE周子瑜到韓國發展的恩師,3年前奪下電視台Lady Gaga舞蹈大賽冠軍後,進入演藝圈,如今熬成收視王。

辣舞搶盡風頭,NIKITA搭配小賴、嘻小瓜奪下大熱門年度收視王寶座,勞軍情人火辣反串好吸睛,接下來這畫面卻意外成為收視亮點。

沒想到為了節目效果豁出去的這段,收視竟然奪冠。26歲的嘻小瓜舞齡八年,是韓團周子瑜的舞蹈老師,舞風多變的他最近轉換幕前。

藝人嘻小瓜:「想要當一個中性的藝人,就其實我覺得那是一個表演的方式跟穿著其實沒有太大的關係,我覺得(變裝)這只是一個表演的方式,不需要去設定它是所謂的男生或女生,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我想要在台灣做的一個演出,方式獨創然後特別。」

獨創風格嘻小瓜華麗舞步一個move,盼在競爭激烈的演藝圈殺出血路。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