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題比夏于喬9宮格還難!她主持《型男》9年還是投降

2017/07/02 21:12 字級:
這題比夏于喬9宮格還難!她主持《型男》9年還是投降
▲(圖/左:夏于喬臉書;右:宋芸樺臉書)

藝人夏于喬和宋芸樺兩人長相神似,明亮的大眼睛以及甜美的笑容非常像,常讓人認錯。日前有網友用兩人的照片製作成「九宮格」,讓網友直呼太難,根本分不出來!貼文不僅釣出宋芸樺回應留言,夏于喬也在自己的臉書貼出另一題九宮格題目,表示比「分辨她和宋芸樺」更難!

宋芸樺因為演出電影「等一人咖啡」與「我的少女時代」一砲而紅,而她和演藝圈前輩夏于喬容撞臉,常被人誤認,更被戲稱是「零血緣雙胞胎」。宋芸樺曾因為宣傳電影去上《型男大主廚》,與當時還是主持人的夏于喬合照,兩人合體的畫面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圖/擷取自臉書)


兩人相似的程度,甚至連金馬獎評審也傻傻分不清楚,陳國富在第52屆金馬獎擔任評審團主席,提到宋芸樺時,他說自己有看她演的《總鋪師》,但其實《總鋪師》的女主角是夏于喬,令陳國富好尷尬。

夏于喬與宋芸樺的九宮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夏于喬後來在自己的臉書貼文,表示「找我不難,這個才難吧」,原來是分辨透抽的九宮格,讓主持《型男大主廚》的夏于喬都舉手投降!她直哀「阿基師幫幫我」、「詹姆士我要求救」,詹姆士果然馬上出來回答,答案是「1、6、8、9」,網友逗趣回覆,「答錯要吃香蕉喔」。

▼夏于喬臉書貼文
 
文章解說


有人表示,「這個真的超難的,絕對比認妳照片更難」、「到底想逼死誰」、「全部吃一遍就是了,再不知道再吃一輪」、「以後再也看不到喬喬拿牌子大喊『師傅幫幫我』」。

夏于喬日前請辭《型男大主廚》主持人,因為她熱愛演戲,接下來想往戲劇方面努力衝刺。她2008年從陳喬恩手中接過主持棒後,已主持9年,接下來將由藝人「五熊」接替她的位子。

▼(圖/擷取自夏于喬臉書)


▼(圖/擷取自宋芸樺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夏于喬 宋芸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