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十度入圍金球 李奧納多可望三度奪影帝

2016/01/10 18:52 字級:
十度入圍金球 李奧納多可望三度奪影帝
●(圖/神鬼獵人劇照)

第73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明天早上舉行,常勝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能否打敗邁可法斯賓達,3度奪下影帝寶座,再戰奧斯卡,引發外界矚目。

金球獎常勝軍李奧納多,在新片神鬼獵人中飾演19世紀的傳奇獵人,精湛演技讓他第10度入圍,並可望拿回從影以來第三座金球獎最佳男主角。

金球獎被視為奧斯卡的風向球,多次與奧斯卡影帝寶座擦身而過的李奧納多,這次更有望強勢問鼎奧斯卡。

珍妮佛羅倫斯年紀輕輕,演技卻幾乎爐火純青,22歲就成為奧斯卡和金球獎雙料影后,這次在翻轉幸福裡飾演苦命的單親媽媽,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外界看好身為媒體寵兒的她,可望抱回第三座金球獎。

永遠的女王凱特布蘭琪,手上已經有三座金球獎盃,但在新片因為愛你裡詮釋女同性戀,讓她很可能再度奪下最佳女主角獎,不過跟她在片中演對手戲的魯妮瑪拉,也同樣獲得影后提名。

雙姝對決也讓今年的金球獎更有看頭,而金球獎的看點還不只有這些。

Lady GaGa以「美國恐怖故事:旅館」入圍金球獎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她本人自爆相當興奮,而她會以怎樣的裝扮登場?也引發粉絲期待。

英國諧星兼演員瑞吉賈維斯第4度接下奧斯卡獎主持棒,2012年他跟馬丹娜在台上的辛辣互動,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年會再跟來賓擦出什麼火花,也讓外界引頸期盼。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預告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