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仲基、蘇志燮《軍艦島》將上映 4大必看理由報你知

何渝婷 2017/06/29 18:00 何渝婷 字級:
宋仲基、蘇志燮《軍艦島》將上映 4大必看理由報你知

去年話題性最高的韓劇應該就屬《太陽的後裔》莫屬了,而宋仲基在劇中時而調皮,時而Man度破表更是讓眾少女的心跟著女主角宋慧喬一起上下起伏,而當時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的發表會時就曾提到他的下一部戲已經確定,就是電影《軍艦島》,拍攝歷時六個月,終於將在不久後上映,而台灣的上映時間則為8月18日。

 

1.華麗陣容

 

 

這一部電影的演員可以說是兼具顏值與實力呀!包括青龍獎影帝黃晸玟、兩大男神蘇志燮和宋仲基,就連童星金秀安也曾在電影《屍速列車》中和孔劉合作,飾演父女,演技備受肯定。

 

2.導演也是亮點

 

曾在電影《辣手警探》中創下千萬人次票房的導演柳承完曾在多屆韓國青龍電影獎、韓國影評獎獲獎,讓不少人期待這次的華麗陣容是否會為電影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3.宋仲基再披軍服

 

許多劇迷都還沈浸在「劉大尉」的魅力中出不來,而宋仲基在《軍艦島》中一樣飾演的是一位為了救出重要人物而潛入軍艦島的獨立軍人,雖然這次也是扮演軍人的角色,不過宋仲基在此部電影中,顯得更加成熟洗鍊,尤其是預告片中最後一名,他和大家一起拿著蠟燭,象徵的希望以及逃出去的決心,場面看起來十分震撼。

 

4.歷史事件改編

 

 

《軍艦島》是以有「世界十大鬼城」之稱的日本端島作為真實歷史背景,講述日治時代二戰期間,400多名朝鮮人被日軍強制徵召到軍艦島禁錮,勞工們飽受殘酷的虐待及奴役,也因為如此,軍艦島也被稱作「地獄島」,而後來這些韓國人決定賭上性命,一起逃離此地。

 

(圖片取自CJ Entertainment 粉絲專頁、李貞賢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