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太陽》袁艾菲自爆快崩潰 梁修身:不是我用的

2017/06/29 09:20 字級:
台版《太陽》袁艾菲自爆快崩潰 梁修身:不是我用的
▲(圖/左:截取自袁艾菲臉書;右:東森新聞)

國防部投入資金拍攝國軍形象劇《最好的選擇》,被稱為台版《太陽的後裔》,4月底開拍後卻風波不斷,先前傳出攝影師被氣到請辭、劇組不給吃素演員便當,讓網友質疑「160億花到哪去了?」,最近又被媒體報導,女主角袁艾菲在私人臉書抱怨房門不能反鎖,讓導演梁修身忍不住向演員呼籲,不要再互相唱衰,「大家都在同一條船上」。

《最好的選擇》男女主角分別是陳禕倫和袁艾菲,這是袁艾菲第一次擔任戲劇女主角,戰戰兢兢,就算滿身瘀青還是想做到最好。但是兩個月拍攝以來,袁艾菲卻相當崩潰,《鏡週刊》爆料,她在私人臉書多次發文抱怨,表示劇組隊於拍攝地點交代不清楚,不給正確地址,只給有路標的照片。另外,拍攝期間副導還沒將手機關靜音,嚴重影響拍攝,非常不專業。除此之外,袁艾菲也寫道,她的住宿房門無法反鎖,根本是住在「巨大的開放式空間」,有安全上的疑慮,反應之後卻得到回覆「旁邊就有軍官很安全」,她無奈寫下,「我該相信他嗎?」

▼(圖/截取自袁艾菲臉書)


《最好的選擇》狀況連連,戲還沒播出就讓人看得霧煞煞,昨(28)日又有人匿名在「靠北影視」加碼報料,27日拍攝時,有女演員因為不會騎車而摔倒,但她的經紀人卻把氣出在副導身上,作勢要打人,根本是暴力集團來的。

▼臉書「靠北影視」
 
文章解說

袁艾菲昨日下午在粉絲專頁PO文,說明之前的發文不是在抱怨,只是「初期磨合階段雙向溝通不良,導致有所誤會,目前已經改善,希望讓大家好好的完成最好的作品。」

對此,梁修身說明,他是「總導演」,不會一直待在現場執導,很難回應所有爆料,「有時候只是關心一下」,只知道日前有副導因為天氣炎熱而中暑,《自由時報》報導,對於袁艾菲房門不能反鎖一事,梁修身則喊冤表示「不是我用的啊」不是我用的啊」。據了解,梁修身在演員群組發言,表示大家都在同條船上,不要再唱衰此劇,「如果播出收視率只有0.0001,男女主角有什麼好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