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梁赫群躲廁所偷哭!見兒出生插滿管、放保溫箱 不敢告訴老婆

2017/06/28 22:23 字級:
梁赫群躲廁所偷哭!見兒出生插滿管、放保溫箱 不敢告訴老婆
▲(圖/梁赫群臉書)

45歲的梁赫群和老婆周裕婷(Stacey)結婚3年,去年1月喜獲一子「小小梁」,最近梁赫群將他成為奶爸的過程集結成書,並在今(28日)上節目時透露,小小梁剛出生時,並非一般嬰兒出生的樣子,而是全身插管,被放置在保溫箱中,讓他看了心疼落淚,也不敢告訴太太,只能一個人躲在廁所裡哭。

梁赫群在節目上回憶起兒子小小梁剛從手術室被抱出來時,非常安靜,也不會哭,他還擔憂地問醫生「他有呼吸嗎?」而周裕婷因剖腹產而3天無法下床,在問他兒子狀況時,他因為怕太太擔心,而不敢告訴她實情,只回答「很好」。但想到兒子小小的身軀插滿管子躺在保溫箱的模樣,仍舊感到非常心疼,還因而頻頻到廁所拭淚、洗臉,甚至分不清臉上的是淚水還是水。

小小梁剛出生時就因為肺部發展不全而被送到新生加護病房,當時,梁赫群只能打電話給好友庹宗康訴苦,因為庹宗康的二兒子剛出生時也有類似狀況。而梁赫群看見兒子在進行治療時必須照燈,雖然內心難過,表面上還跟護士開玩笑,說自己的兒子「好像夜店咖」。

幸好現在1歲多的小小梁狀況一切良好,是個健康寶寶,終於讓他們感到安心。

▼梁赫群透露,兒子剛出生時全身插滿管的模樣讓他非常心疼。(圖/梁赫群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