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宥勝驚爆提前當爸! 自曝老婆在產房「開好幾指」了

2017/06/28 19:00 字級:
宥勝驚爆提前當爸! 自曝老婆在產房「開好幾指」了
圖/宥勝臉書

藝人宥勝2015年與經紀人林宜嫻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蕾蕾」,而今年3月老婆又懷第2胎,那時已經22週。宥勝今(28日)出席吸塵器發表會,但他受訪時全程以快轉的速度發言,原來是老婆今天一早出門買早餐回來時臉色怪怪的,兩人立刻趕到醫院,目前老婆已送進產房,且已開三指。

宥勝今天出席首支家電代言記者會,不過他卻透露老婆其實準備要生了,因此一有空擋就趕緊傳訊息問老婆近況,他表示,原本醫生說預產期在7月5日,但老婆一早出門肚子開始陣痛,「我老婆已在產房了,已經開好幾指了」。當問到生第二胎的感受,宥勝坦言,沒第一胎緊張,「上次連剪臍帶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後來才知道原來剪臍帶是個儀式,這次應該也會跟著一起剪」!

宥勝夫妻倆還怕蕾蕾擔心有弟弟後資源會被瓜分,所以事前向女兒塑造弟弟的形象,「是個很可愛、就像卡通人物一樣」。此外,宥勝已經將兒子取好小名了,叫做「Yolo」,是「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字首略字,也是他公司「YesYOLO夢想實踐者」的精神標語。宥勝還透露,原本心想要不要出席活動,不過他表示:「我還是來這邊把事情做好」,訪問一結束他也立刻直奔醫院。

▼宥勝透露老婆已在醫院待產,自己相當躁鬱。圖/宥勝臉書


▼宥勝透露老婆已在醫院待產,自己相當躁鬱。圖/宥勝臉書​


▼宥勝透露老婆已在醫院待產,自己相當躁鬱。圖/宥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