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諷「小英漢奸」 再發760字長文反兩岸分裂

2017/06/28 16:00 字級:
汪小菲諷「小英漢奸」 再發760字長文反兩岸分裂
圖/汪小菲微博、蔡英文臉書

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結婚約7年,育有1女汪希玥和1子汪希箖,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為了慶祝老公昨(28日)迎來36歲生日,大S前一天也在網上祝福老公,汪小菲也隨即PO文許下生日願望,只是其內容似乎是暗諷蔡英文總統:「講著中國話的人說自己是日本人,那和漢奸有和兩樣?」

總統蔡英文5月底世界衛生大會(WHA)截止前,曾在推特用日文PO文,強調台灣期盼參與WHA。然而汪小菲昨日在微博許下生日願望後,竟暗諷蔡英文:「別再打著選舉的名義再愚昧老百姓了!」、「如果一個講著中國話的人說自己是日本人,那和漢奸有和兩樣?」、「漢奸在中華民族就像秦檜一樣,永遠跪在那裡。妳要是願意永遠跪著,那就跪吧,別拉著兩千三百萬台灣人一起跪著!」

另一方面,面對老公生日,大S也在微博曬出親吻照向老公示愛,照片中大S一臉幸福地對鏡頭微笑,老公汪小菲則是深情地吻著她的臉頰,看起來相當幸福甜蜜。一向愛美的大S,更不怕被說老,還大方公開長白髮的秘密,甜蜜寫道:「老公生日快樂!我長白髮了,所以我們已經白頭到老啦!為你千千萬萬遍」,小倆口幸福滿滿,令粉絲稱羨不已,直呼:「大S果然嫁對人了」。

不過汪小菲的漢奸說遭到PTT網友狂噓。他(28)日傍晚又在微博發760字長文,以「台灣女婿」的身分描述台灣經濟蕭條,許多店舖倒閉,「漢奸」言論只是發洩自己壓抑的情緒,他寫道「我很愛台灣因為有很多家人在,也有很多朋友,最重要的是有很多血脈相連的朋友。我不反對台灣人自己家裡的事情,但是做為一個中國人,中華民族的後裔,我反對任何形式再次想要分裂祖國,分裂兩岸的做法。」

▼總統蔡英文先前曾在推特用日文感謝日本政府。圖/蔡英文推特


▼大S在微博曬恩愛照,慶祝汪小菲生日快樂。圖/大S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