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曲舞者穿超短裙扮護理師 遭批像牛肉場

2017/06/28 14:02 字級:
金曲舞者穿超短裙扮護理師 遭批像牛肉場
金曲獎才剛落幕,卻出現爭議。其中客語歌王「羅文裕」和台語歌王「陳建瑋」,在演唱「請說客語」的橋段時,舞者穿著超短、開衩的護士服,引起「護理師、護士公會」批評像是牛肉場,嚴重侮辱「護理專業形象」,文化部表達歉意,但身為演出者的陳建瑋,認為歌舞充滿正面力量,卻被說成是牛肉場,實在讓他難以接受。
 
金曲獎表演節目,客語天王羅文裕跟台語歌王陳建瑋,共同演出「請說客語」,一旁舞者性感熱舞,但她們穿著超迷你開高衩的護士服、頭戴護士帽,這個畫面現在卻引發爭議。
 
主要就在於穿著,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發聲明直指,表演非常煽情、不雅的舞蹈,嚴重污辱護理專業形象,把金曲獎辦的像牛肉場,令人遺憾,文化部也立即致歉,強調會檢討避免再發生。
 
不過陳建瑋卻在臉書反擊,創作本來就是說生活中提取元素,加以變形、想像再執行出來,為什麼一到台灣的舞台上,就變得難登大雅之堂,我們給足了正面力量,卻說我們是在牛肉場裡,實在讓人難以接受。
 
本土女星蘇晏霈,也曾在節目上,穿這護士服大跳熱舞,當時也引發護理師不滿
甚至怒告法官,當護理師的專業照護,遇到藝人純娛樂表演,尺度如何拿捏見仁見智。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