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倫清桃遭爆「經血施咒」綁鮮肉 命理師:確實被下降頭

2017/06/28 11:00 字級:
海倫清桃遭爆「經血施咒」綁鮮肉 命理師:確實被下降頭
▲(圖/海倫清桃 臉書)

有「越南林志玲」之稱的海倫清桃,曾在今年1月爆發「海戴之亂」,滿口謊言的她形象一落千丈,殊不知她斷開了「哥哥鎖鏈」並終結18年的無性生活後,竟迅速搭上了29歲的胸肌鮮肉,豈料今天(28日)又被周刊爆料,說她為了綁住新歡,居然利用經血施咒、下降頭!

根據《周刊王》報導,現年38歲的海倫清桃遭友人惡意中傷,指她為了綁住緋聞男友黃景裕,竟利用經血施咒、下降頭,所以黃景裕才會對海倫清桃百依百順。而命理師黃騏熯也表示,黃景裕近來氣色不佳,眼球有兩條黑灰色血絲,因此認定被下降頭,但不確定是誰做的。

被指控用「月經符」施咒和下降頭的海倫清桃,怒斥「實在太下流了!怎麼會有這麼噁心說法!」表示自從離婚後,黃景裕對她很好、照顧有加,兩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現在生活好不容易步上軌道,「拜託別再給我莫須有罪名。」而黃景裕也駁斥,反指控爆料友人「根本是好色又愛賭!」

然而,爆料的友人強調,自己確實是懷疑黃景裕被海倫清桃下降頭才性格大變,所以才會去找命理師請教,但沒提過「月經符」的說法,只是,究竟是誰散布了經血降頭的耳語,目前不得而知。​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