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麻衣月領50萬守空閨?王泉仁遭爆半年過家門不入

2017/06/28 10:30 字級:
麻衣月領50萬守空閨?王泉仁遭爆半年過家門不入
▲(圖/翻攝 鏡週刊)
藝人佐籐麻衣2014年閃嫁身價30億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婚後麻衣為了家庭淡出演藝圈,當時王泉仁還稱讚她很體貼。此外,麻衣還上冠夫姓,將名字改為王麻衣。在兒子出生後,麻衣也經常在臉書跟大家分享親子互動,兒子還被外界喻為身價百億的「台塑金孫」,一切看似幸福美滿的婚姻生活,卻已經悄悄變了質。
 
根據《鏡週刊》報導,近半年來王泉仁幾近神隱,周刊直擊麻衣形單影隻的帶著兒子,頻頻找閨密聚會。同時也遭到爆料,麻衣每個月領約50萬生活費,過著空虛寂寞的豪門媳婦生活。而且還傳出半年來,丈夫王泉仁已經數月過門不入,婚姻疑似有名無實。

 ▲(圖/翻攝 鏡週刊)

對照交往之初,麻衣經常在臉書大方放閃,曾PO上收到一大束玫瑰花的照片,PO文還甜蜜的寫著「Thank you for everything」。2016年中也曾PO出王文洋手牽兒子的幸福家庭照。但是對照現在,王泉仁最後一次入鏡的PO文已經是在今年年初,讓人不免聯想是否甜蜜婚姻變調。
 


 ▲(圖/翻攝 佐籐麻衣 臉書)

本月17日是藝人愛紗婚禮,麻衣出席自己好姊妹婚禮,竟然沒有帶著老公兒子而是獨自一人參加,婚宴結束離開時麻衣也是和以前團體Sunday Girls的成員們一起搭乘車子離開。參加如此重要的婚禮,沒有另一半一起出席,顯得有點落寞。
 
對於周刊爆料婚變消息,麻衣經紀人表示,這是藝人的私人生活,不方便透露。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