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師好辣》胡瓜見面會 自爆生病「照顧者非枕邊人」

2017/06/27 09:30 字級:
《醫師好辣》胡瓜見面會 自爆生病「照顧者非枕邊人」
資深綜藝主持人胡瓜出道35年,因為節目《醫師好辣》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讓觀眾可以和他與醫師們近距離接觸,並透過這次活動,把更多醫療知識傳遞給大眾。然而,胡瓜卻在見面會中爆料,平常生病時照顧他的竟然不是枕邊人丁柔安!

東森綜合台節目《醫師好辣》開播一年8個月,24日主持人胡瓜帶著醫師團鄭丞傑、蕭敦仁、江坤俊、魏智偉、陳怡孜、劉晏孜一起舉辦粉絲見面會,胡瓜表示,節目與200多位醫生及護理師保持密切聯絡,讓節目更加專業,提供給觀眾醫學知識與正確飲食觀念,除了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也能照顧家人。

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胡瓜笑說不會緊張,緊張的是看醫生,並透露,其實「真正照顧我的不是枕邊人,是醫生」。他分享之前就醫的經驗,因為腎結石痛不欲生,到醫院5分鐘的路程,卻像5年一樣漫長,因為丁柔安也只能在一旁著急,還是得到醫院靠醫生開刀。但他也表示,透過節目讓觀眾得到衛教知識,平常就該這樣「看醫生」,不要有事了才跑醫院。

▼(圖/東森新聞)


實際與觀眾面對面,急診室醫師魏智偉覺得,在急診室工作也沒那麼緊張,在現場與粉絲對談,相當興奮。醫師們準備厚厚的資料,也互相提醒「不要講黃色笑話」,否則一說出口就來不及剪掉了。

這次見面會主題是「別讓肥胖成為頭號殺手」,醫師們在現場也提供正確減重的資訊,胡瓜表示,若粉絲繼續支持節目,日後一定還有機會再舉辦見面會。

▼(圖/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