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言出必行!吳宗憲送500份燒餅 下個祭品文目標「就是它」

2017/06/26 14:30 字級:
言出必行!吳宗憲送500份燒餅 下個祭品文目標「就是它」
▲(圖/Pocket Wang 王家口袋燒餅 臉書)

藝人吳宗憲1月的時候曾在臉書痛批「台灣高鐵10年了……為什麼不把Wi-Fi裝好?」沒想到5個月後,高鐵竟然宣布車廂Wi-Fi設備建置已完成8成,吳宗憲就霸氣發出祭品文狂語,今天(26日)果真在旗下經營的「PocketWang 王家口袋燒餅店」免費發放500份燒餅,現場熱鬧無比!

▼(圖/Pocket Wang 王家口袋燒餅 臉書)


吳宗憲當初在臉書上痛罵高鐵,說「台灣高鐵10年了……有閒錢買電視廣告?為什麼不把Wi-Fi裝好?高鐵本來就不需要廣告的!但是10年了,高鐵真的需要Wi-Fi!」如今高鐵Wi-Fi終於開通了,他開心地發放500免費燒餅給民眾,一早就擠滿了100多位民眾,花約6萬元。

▼(圖/Pocket Wang 王家口袋燒餅 臉書)


對此,有不少人都覺得這是吳宗憲的功勞,但他卻謙虛地表示「只是剛好,瞎貓碰上死耗子而已」,還說「開心政府這麼有效率,目前高鐵Wifi有70分了,如果再有速度跟品質,就會有100分。」隨後又放狂語,希望台北大巨蛋可以趕快完工,「到時再請大家500份燒餅」。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