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桌協秋後算帳 陳思羽澳洲賽公費變自費

2017/06/26 13:59 字級:
桌協秋後算帳 陳思羽澳洲賽公費變自費
桌球選手陳思羽,22號到大陸成都 參加公開賽,昨晚回台,她無奈的說, 她被告知 接下來的澳洲賽,必須全程自費,她覺得相當委屈,懷疑是媽媽在網路上爆料後,引起桌協的不滿,秋後算帳。

給自己壓力激勵自己他就是台灣桌球好手陳思羽,年紀輕輕已經參加過2次奧運,最近還去日本和中國參加桌球公開賽,25日傍晚回來台灣,但談到桌球協會,他卻是滿腹委屈。
 
媽媽在陳思羽的臉書上寫下,大大的4個字欺人太甚,還在寫忍一步變本加厲,一步得寸進尺的字條,痛批桌協不讓陳思羽。從日本比賽完,直飛中國成都繼續比賽,反而還故意讓他飛回台灣後,還刻意的繞到香港轉機,才能抵達成都,讓選手來回奔波,陳媽媽氣得大罵根本是折騰選手,但更氣得還在後頭。不到一天的時間澳洲的賽事,就從公費變成了自費,懷疑桌球協會根本就想秋後算帳。
 
打著生物製劑就算再累再痛再辛苦,患有僵直性脊椎炎的他,陳思羽也是忍著不掉淚,努力地接受治療,雖然無緣晉級中國公開賽的16強,讓他有些遺憾,但他也說最近正在認真的準備澳洲的比賽,期待能再次拿下好成績。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