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具總動員》藏安迪爸「黑暗悲情故事」 編劇這樣說…

2017/06/25 17:30 字級:
《玩具總動員》藏安迪爸「黑暗悲情故事」 編劇這樣說…
▲(圖/翻攝電影劇照)

1995年上映的皮克斯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第3集雖然走向了令人不捨的結局,卻創下了動畫片票房史第2名的佳績,至今仍有許多粉絲喜愛。但是,有網友好奇表示,從第1集到第3集除了男孩安迪和媽媽之外,爸爸這個角色居然都沒有出現過,沒想到網路上就有消息指出,安迪的父親其實還藏有一個黑暗又悲傷的故事!

▼(圖/翻攝電影劇照)


有位曾經擔任《玩具總動員》顧問的莫札特(Mike Mozart),曾和《玩具總動員》的已逝編劇拉恩夫特(Joe Ranft)聊過劇情,其中就包含的安迪爸爸不為人知的祕密。他說劇中男孩安迪的名字,其實就是取自他爸爸「老安迪」的名字,而胡迪腳下寫的「安迪」,指的其實是他父親老安迪小時候所擁有的玩具,也是世界上唯一一個擁有胡迪這個因為出了問題而無法量產的玩具的小孩。

但不幸的是,老安迪在1959年罹患了小兒麻痺,當時他的家人為了安全著想,想要銷毀老安迪的玩具,而雙腳已經不良於行的老安迪就偷偷把胡迪、彈簧狗、蛋頭先生救了出來,並藏在另一個箱子裡,而那個箱子就是後來被兒子安迪所接收的玩具。

▼電影裡目前只出現過安迪(圖左)母親(圖右),父親行蹤成謎。(圖/翻攝電影劇照)


過了一段時間,老安迪的身體已逐漸康復,認識了安迪的母親並生下安迪與妹妹茉莉2個寶貝孩子,沒想到好景不長,老安迪居然產生了「脊髓灰質炎」症狀,也就是小兒麻痺的後遺症,會產生疲乏、疼痛、呼吸或吞嚥問題的併發症,他們只好搬回老安迪的老家居住,而牆上的孩童照片就是老安迪小時候的模樣。

▼據傳家中牆上的照片就是安迪父親的兒時模樣。(圖/SuperCarlinBrothers YouTube)


躺在床上受病痛折磨的老安迪,有天叫兒子到他的床邊,從皮夾裡拿出了一把鑰匙,要他去閣樓把裡面一個箱子拿出來,可是在安迪把箱子拿來時,父親已經安詳地離去,讓當時的安迪悲痛至極,直到辦完葬禮才想到箱子的存在,打開後發現有胡迪、彈黃狗等玩具,而重新活過來的玩具們就以為安迪是當初陪伴長大的老安迪,殊不知老安迪早已離去。

▼腳下的字跡會不一樣據說是因為來自不同主人。(圖/翻攝電影劇照)


在經過莫札特的一翻解釋後,終於了解為什麼胡迪會記不得自己是「胡迪牛仔秀」的成員之一,因為他在演出取消之前就被製造出來了;而胡迪和巴斯光年腳下寫的「安迪」字體會不一樣,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分別隸屬於安迪父子;至於安迪家中牆上的照片之所以會獨缺爸爸,就是因為那張照片其實是老安迪小時候的照片。

▼(圖/twitter)


可是,曾編寫前3集《玩具總動員》劇本,同時也有參與《玩具總動員4》劇本的史坦頓(Andrew Stanton)在推特上表示,「這根本完全是假新聞,大家可以回家了,這裡沒什麼熱鬧好看的。」還標記「我就在現場」,完全否認這段安迪父親的悲慘故事,但由於這故事的可信度和合理度實在太高,被史坦頓否定後,更讓網友好奇安迪的父親到底在哪裡?

▼影片來源:SuperCarlinBrothers/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