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正恩」也來了? 民眾扮裝亂入星光大道

2017/06/24 21:53 字級:
「金正恩」也來了? 民眾扮裝亂入星光大道

今年金曲獎星光紅毯,大多數人穿著都屬「個性風」,展現截然不同的時尚品味,而壓軸五月天登場,全場尖叫聲不斷。
 
天團五月天,壓軸登場時,是現場尖叫聲最大的。新郎官林宥嘉,一身帥氣,展現勢在必得的聲勢。楊丞琳白色亮片禮服,集氣質美麗於一身。有趣的是,今年紅毯,明星穿著不再是傳統西裝或禮服,不論男女都很有個性。
 
魏如萱、葛仲珊、盧凱彤,個可愛、一個嘻哈、一個黑氣逼人,展現截然不同的時尚品味。秀蘭瑪雅性感洋裝登台,一個踉蹌,差點跌倒。楊乃文黑色薄紗,氣質出眾。男星部分,蕭敬騰帶領獅子合唱團,穿著走雅痞風,草蜢三人不僅服裝有特色,團員蔡一智,之前受傷也被關心。
 
大馬歌手黃明智,全身紅通通,帶四位女孩一起現身。另外現場,還出現小插曲,民眾扮成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亂入紅毯,還比出招牌手勢。不過他馬上就被工作人員請出場。還有人拿出撤銷亞泥的牌子,為台灣環保問題請命還有可愛的小小兵,也來了。可惜今年星光大道,大咖沒往年多,稍顯黯淡。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