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凌風親手為她寫下…正妹女兒畢業收「大禮」淚崩

2017/06/24 14:20 字級:
高凌風親手為她寫下…正妹女兒畢業收「大禮」淚崩

▲(圖/葛子楊臉書)

現在正值畢業季,各所大學紛紛舉行畢業典禮,而高凌風的大女兒葛子楊也畢業了!她今天(24日)代表全體畢業生上台致謝詞,期間她難掩即將與同學們各奔東西的不捨,致詞後班導師還為她送上意想不到的驚喜,是爸爸高凌風生前手寫的請假單,讓她當場在舞台上激動落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葛子楊今天從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演藝系畢業,因為在校期間認真學習,因此在畢業典禮代表致謝詞,期間她難掩靦腆,卻也有感而發地說著,「過了今天不再是年少輕狂、懵懂無知的學生,要拋棄保護傘,開創人生。」

▼葛子楊今天畢業了(圖/葛子楊)


致詞結束之後,系主任兼導師鄭任汶上台獻上「驚喜」,是一張葛子楊大一時,爸爸高凌風為她手寫的請假單,內容是她要去《我不是明星》節目當弟弟寶弟的嘉賓,所以得向學校請假,而學校保留了這張假單,當作畢業禮送給她。

葛子楊收下這份珍貴的禮物後,在台上就忍不住淚崩,因為爸爸就是在她大一的時候病逝的。葛子楊表示非常感動,「因為我不知道有這個部分,雖然有心進軍演藝圈,但是我必須要充實更多,例如還要多學語言,以及樂器等方面,才能更壯大自己再出發。」

▼(圖/葛子楊)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