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刀未剪!女星全裸床戰金秀賢 《Real》遭列19禁

2017/06/23 17:03 字級:
一刀未剪!女星全裸床戰金秀賢 《Real》遭列19禁
▲(圖/翻攝IG)

因《來自星星的你》大紅大紫的南韓演員金秀賢,近期以《Real》重返大螢幕,飾演男主角張泰英,故事亞洲最大的賭場為背景,穿插毒品、黑幫角力劇情,有不少武打的暴力戲碼,而與女主角前女子偶像團體成員雪莉的激情戲,備受外界關注,有超大尺度的全裸鏡頭,因為暴力與情色畫面過多,該片在韓國被列為19禁,需成年才可觀看。

▼(圖/翻攝《Real》預告片)

▼(圖/翻攝《Real》預告片)
 
犯罪動作大片《REAL》未演先轟動,除了網羅大咖金秀賢、雪莉、成東日,人氣女神IU、秀智也受邀客串,為本片再添看點。就官方釋出的預告片與媒體宣傳來看,金秀賢飾演賭場建設者,擁有黑幫勢力,暴力武打戲分吃重,預告片中可見他打到渾身是傷,卻帥氣依舊,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挑戰他的演技。而雪莉飾演金秀賢的治療師,穿超火辣色誘金秀賢,兩人床戲尺度也相當驚人,雪莉還婉拒替身,親自上陣與金秀賢纏綿,還會有正面裸露的鏡頭一刀未剪完整播出。
 
雪莉原先為清純偶像女團f(x)一員,於2015年退團,先前與大14歲饒舌歌手崔子交往,兩人常在IG放閃,但兩人分手後,雪莉開始出現脫序行為,例如在個人IG上PO出不穿內衣激凸的照片,其他裸露的照片也相當多,之前甚至把烤活鰻魚的影片上傳,並幫鰻魚「配音」大叫「救命」,引來不少罵聲。如今雪莉由偶像歌手轉型演員,大膽接拍激情戲,雖然因近期爭議不斷,被外界看衰,《Real》片方大力支持,指出雪莉「非常的努力」,用極高的熱情完成了演出,希望外界能支持。

▼《Real》預告片▼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