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19年前的邪帥長大了!「跩哥馬份」變身鬍渣才子

2017/06/20 16:00 字級:
【影片】19年前的邪帥長大了!「跩哥馬份」變身鬍渣才子
▲(圖/網路、Tom Felton IG

《哈利波特》不管是小說或電影都風靡全球,講述一個男孩英勇對抗黑暗魔法力量的故事,除了飾演哈利、妙麗、榮恩的三個演員從小到大倍受關注外,網友也發現,飾演「跩哥馬份」的Tom Felton長大也好不一樣!

馬份是哈利在學校的死對頭,一頭金髮梳得整整齊齊,而今年29歲的Felton,已搖身一變為才子型男!Felton日前在Instagram貼出影片,穿著輕便連帽外套的他,戴著眼鏡,蓄著捲髮與鬍渣,拿著吉他談起輕快的曲子,在捷克的布拉格老城唱歌。令人驚訝的是,也許是他輕便的穿著,以及和臭臉馬份截然不同的笑臉,來來往往的旅客中,沒有一個人停下腳步多看他一眼,沒認出這個《哈利波特》男星!

▼(圖/取自Tom Felton IG)
.

事實上Felton在2011拍完《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後,不但還演出多部戲劇,喜愛音樂的他還出了4張專輯,他的Instagram上可以看見許多彈吉他、錄音的照片,是個影歌雙棲的才子。而他剛好在捷克拍攝新作品《Ophelia》,一時興起便在路邊唱歌。

許多網友對他的歌聲非常驚艷,表示「你的聲音太讚了!」、「不敢相信沒有人認出你!如果我當時在場,一定會衝上去變迷妹」、「太酷了!很多藝人走在街上看起來都『太受歡迎』,但你就這樣自然的在街上唱歌,對路人微笑,實在是很棒的男人」。

▼(影片/Tom Felton IG)
 

Tom Felton(@t22felt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圖/取自Tom Felton IG)


而除了Felton,《哈利波特》童星中變身型男的還有這一位,飾演「奈威」的Matthew Lewis,今年27歲的他擺脫過去爆牙小胖弟的形象,一身肌肉散發狂放不羈的氣質,變身為讓網友驚呆的魅力型男。

▼(圖/取自Matthew Lewis IG


▼(圖/取自Matthew Lewis IG)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