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豬哥亮託夢「身體好了」 指定這數字 眾人猜:報明牌!

2017/06/20 12:35 字級:
豬哥亮託夢「身體好了」 指定這數字 眾人猜:報明牌!
「萬秀之王」豬哥亮今日舉辦告別式,但在辦後事這一個月間引發豬家手足互咬的風波,但這一切將隨著今天告別式到來,畫下句點。幫忙操辦後事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今天也到告別式現場,透露日前夢到豬哥亮,天王在夢裡的一句話,讓一切操辛勞都值得了。

▼議員周勝考透露一周前夢到豬哥亮,天王在夢中笑說「身體都好了」,還指定燒香數目,被宮廟朋友笑稱是在報明牌。(圖/翻攝畫面)


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天豬哥亮的議員好友周勝考,照慣例來到靈堂幫忙,受訪時透露,一周前夢到了豬哥亮,他在夢中穿著過去錄影前常穿的白色吊嘎,神情顯得輕鬆自在,笑著說:「我身體都好了!」

此外,天王還囑咐好友給太子爺上香,還指定要燒「7炷香」,周勝考在夢中遵照指示做了,之後太子爺座下竟冒出3隻小老虎,夢境耐人尋味。

事後周勝考將此事告訴宮廟的朋友們,大家笑稱豬大哥要求的7炷香,說不定是在報明牌,孔鏘老師受訪時也說,「7」這數字是豬哥亮的最愛,如此巧合,頗為奇妙。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