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後一晚託夢!豬哥亮10年摯友現身「他有交代…」

2017/06/20 11:00 字級:
​最後一晚託夢!豬哥亮10年摯友現身「他有交代…」
秀場天王豬哥亮今天舉行告別式,演藝圈眾好友們都紛紛趕來,陪伴豬哥亮走完最後一程,而謝金燕和謝青燕也趕在入殮前,見到爸爸最後一面,告別式會場氣氛相當哀戚。而在豬哥亮生前「出國深造」十年間始終陪伴在旁邊的友人阿喜(邱森喜)也到場追思,並表示豬哥亮昨晚有入夢,精神看起來不錯。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在追思會場,阿喜表示昨晚豬哥亮有託夢給他,精神看上去不錯、很開心,還說了很多媒體的好話,而且豬哥亮還交代從事服飾業的阿喜要送衣服給在場媒體們,因此他特別準備200件衣服帶到會場。阿喜也不斷強調,豬哥亮深造期間,生活都過得相當簡樸,一碗滷肉飯就滿足。

此外,對於謝金燕一直到告別式才見父親,是否不孝,阿喜則透露,豬哥亮跑路期間,謝金燕有透過謝順福塞錢,「每次都是幾萬塊,她很孝順啦!」,而且豬哥亮在南部的家也準備了謝金燕的專屬房間,其他人都不能進去睡。至於謝金燕和謝順福之間的恩怨,阿喜表示「那只是口頭鬧脾氣,現在都還是一家人啦!」

另外,同是豬哥亮的議員好友周勝考,也出現在告別式中,他透露自己一周前也夢到豬哥亮,他穿著過去錄影前常穿的白色吊嘎,神情顯得輕鬆自在,還囑咐好友給太子爺上香,指定要燒7炷香,周勝考照做後,太子爺座下竟冒出3隻小老虎,後來其他好友聽聞後,還開玩笑說豬哥亮在報明牌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豬哥亮 謝金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