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甲》女星惹怒好兄弟?身體不明瘀青 車禍被金紙護身

2017/06/19 16:00 字級:
《花甲》女星惹怒好兄弟?身體不明瘀青 車禍被金紙護身
▲(圖/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Cammy 江宜蓉 臉書)

近期最夯的台劇不外乎就是《花甲男孩轉大人》,在劇中江宜蓉飾演的靈異美少女「李雅婷」,為了能夠看到鬼,用盡了千方百計,儘管做出不敬的行為也不在乎。殊不知,在現實生活中的江宜蓉其實超級怕鬼,更曾在拍戲過程中身上莫名出現瘀青,非常詭異。

▼(圖/Cammy 江宜蓉 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劇裡李雅婷為了看到鬼,平時幫忙家中的美容院之餘,還嘗試了各種可以見鬼的傳統儀式,不僅和盧廣仲飾演的「鄭花甲」一起在半夜削蘋果,甚至還在墓仔埔做出大吼大叫等不敬的行為。

沒想到在拍戲期間,江宜蓉的身上經常出現一些不明的瘀青,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疏忽而受傷,還是睡覺時被「好兄弟」捏的。但最讓她驚嚇的是,她曾經和劉冠廷出了一場車禍,兩人全身是傷,她膝蓋還有一大片瘀青至今仍未消,深怕是被「懲罰」。可是,在摔車當時,她的背部卻剛好被一疊「金紙」保護,讓她不禁心想「可能祂們知道我不是故意不敬的吧。」

▼(圖/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臉書)


另外,嚴正嵐自曝飾演「阿瑋」的時候可能太Man,導致她的感情似乎有點不順,笑說「就是覺得追求者比較少」,但其實私下的她講話輕聲細語,自嘲「很娘」,感情部分喜歡主動出擊,不喜歡曖昧期太久,所以失敗率很低。而最近她正遭遇領不到百萬片酬的風波,她表示身旁沒有男友可以陪伴,但有很多好朋友可以傾訴。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