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昔日少女偶像「星星」30年後長這樣 搖身變成大學系主任

2017/06/19 11:40 字級:
昔日少女偶像「星星」30年後長這樣 搖身變成大學系主任
▲(圖/胡曉菁 臉書)

還記得昔日的少女偶像團體「星星月亮太陽」嗎?不僅是5、6年級生的回憶,更捧紅了胡曉菁、金玉嵐、馬萃如3位女星。然而,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曾歷經憂鬱症、綁架事件的「星星」胡曉菁,離開演藝圈後就轉戰科技業,現在還將擔任台南遠東科技大學「流行音樂學系」的系主任,更請到澎恰恰擔任「榮譽客座教授」!

▼(圖/胡曉菁 臉書)


胡曉菁在臉書上開心地表示,「流行音樂學系,遠東科大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也是我和澎哥的第一次……」她在和校長近1個月的邀約、會談後,終於決定接下系主任一職,並感謝曾是「榮譽校友」的澎恰恰,不僅晉升為「榮譽客座教授」,更不辭辛勞地為招生費盡心思,讓他們這次的招生成績亮眼。

▼(圖/胡曉菁 臉書)


胡曉菁感嘆,她和澎恰恰有將近20多年的時間沒見面,想也想不到再見面時會是一個從未想過的教育平台,也因為要籌備課程和師資,她和過去許多流行音樂界的朋友聯繫,發現大家都有超乎想像的成長和變化。

▼左起分別為「月亮」馬萃如、「太陽」金玉嵐和「星星」胡曉菁。(圖/翻攝網路)


「現在並不代表未來,正如同過去並不代表現在」,胡曉菁表示若自己還在演藝圈裡,她現在應該早在演別人的「媽」或「嬸」之類,也閉口不提她曾在演藝圈的那段經歷,直到澎恰恰在各個師長面前揭開她是「星星」後,在場全部的人瞬間變成了她的粉絲,校長、教務長、會長各個都爭相合照留念,大呼想不到這塊將近30年的老招牌居然還如此閃亮。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