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那些性感無比的女星們 殊不知她們竟....

夏天小姐 2016/01/09 17:19 夏天小姐 字級:
那些性感無比的女星們 殊不知她們竟....

●(圖/取自 周子瑜 Tzuyu 쯔위臉書、dlwlrma instagram)

來來來!看過來~~欸,今天說的絕對不是群魔亂舞!而是來真的⋯⋯跳起舞性感到破錶的女星!有些女星年輕看起來天真又萌萌噠,但擁有過人的舞技,這一跳就一下登大人,少女變女人的風姿都出來啦!性感舞蹈不是人人跳都能展現的唯美微妙像是跳舞已經學了個好幾十年呢!但唯有這些少女跳起來性感無比,還以為是歐膩前輩,孰不知她們竟然都這麼年輕⋯⋯!

IU (22歲)

IU聲音甜美,長相也是白皙可愛又很有個性,所以韓劇中也是佔了一席之地!小編可是看韓劇才真正的認識她~雖然只知道她超級會唱歌,卻不知她也會跳舞!當看到她跳舞的影片時,才知道不僅唱歌好聽,跳舞都能夠展現個人魅力!可愛又性感,讓人再想為她大大加分!!!

 

 

周子瑜(16歲)

擔任TWICE忙內的子瑜,最近已經勇奪「全球百大美女」第13名,更嚇人的是原來她才16歲!16歲啊!而受人讚賞的她,可是也努力了好久全方位的訓練,如今真的是台灣之光!跳起舞的她,扭腰擺臀絕對像個成熟的女人,超級性感,一點都不像未滿18歲的少女啊!

 

 

郭書瑤(24歲)

擁有一張童顏,根本小孩臉的瑤瑤一直讓人感覺長不大啊!但擁有傲人的身材,已經足夠打趴很多歐膩了!演藝路上一路努力,到現今不僅是歌手更是一名優秀的演員,而近日更加強自己的舞蹈~不斷的精進自己的舞技,真的很努力啊!熱舞時的瑤瑤,可是電力十足,不只賣萌更展現Sexy的一面!

賽琳娜(23歲)
 

Wonderland Magazine cover and shot by @petrafcollins -one of my favorites

Selena Gomez 貼上了 2015年9月14日


小賈斯汀的前女友由演員出道,後來出了個人專輯「敢愛就來」,擠進全美熱門單曲榜TOP 10的冠軍,開始開啟她的歌舞青春,外加上跟小賈斯汀的感情總是成為媒體的焦點更是聲​名大噪!甜美可人的她,熱舞甩頭扭腰時可是性感的要命,整個擺脫了孩子氣!
 

亞莉安娜・格蘭德(22歲)
 

美國歌壇小天后「亞莉安娜小公主」,可是甜心來著的!她唱歌的音域極廣,被稱為瑪莉亞凱莉的接班人!亞莉安娜甜心年紀輕輕除了超會唱歌,也會勁歌熱舞,邊用眼神放電,邊撒嬌的模樣,像極撫媚的小女人啊,都快擺脫了小甜心了!都想直呼是個小辣椒。

同場加映!
​超級幼幼的小辣椒 Taylor Hatala﹙12歲)
 

這個只有12歲的美國小女孩,可是會讓大家嚇一跳的!舞技精湛,表情各個到位,在未來肯定是不得了⋯⋯扭腰擺臀性感舞姿應該在她表演的影片中都說不上困難,最厲害的就是她每個舞蹈動作頓點和節奏都很能融入整體音樂和視覺呈現,請各位客官好好服用,保證讓你目不轉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子瑜 性感 女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