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拍到了!生日帶李毓芬見爸媽 柯震東「全家福」曝光

2017/06/19 10:45 字級:
拍到了!生日帶李毓芬見爸媽 柯震東「全家福」曝光
▲(圖/翻攝自《鏡周刊》)

藝人柯震東18日度過26歲生日,除了和爸媽一起吃飯慶祝外,還有緋聞女友李毓芬,被鏡周刊捕捉到「全家福」同框照!

《鏡周刊》報導,柯震東與大他6歲的女星李毓芬從2014年傳出緋聞,之後兩人的戀情多次被媒體報導,甚至在柯震東惹上「麻煩」時女方也不離不棄。這對萬年緋聞情侶18日被周刊拍攝到,兩人不僅同框,還有柯爸柯媽,四人一起用餐歡慶柯震東的生日,非常溫馨。

照片中柯震東和李毓芬都穿著黑色上衣,頭戴鴨舌帽的柯震東提著袋子走在最前面,後面分別是潮味十足的柯爸、柯媽,打扮休閒的李毓芬墊後,穿著熱褲露出修長美腿,表情看起來相當愉悅。《鏡周刊》採訪報導,柯爸表示他們外出吃飯,為兒子慶生,之後回到家裡開的酒吧喝點酒。

▼(圖/翻攝自《鏡周刊》)


之前兩人的緋聞戀情多次在媒體上曝光,像是2015年狗仔捕捉到,李毓芬在柯家宴會上喝到「ㄎㄧㄤ」,最後由柯震東攙扶回到柯家,李毓芬事後也表示柯震東爸媽都看著,所以相當放心。2016年李毓芬高調泊車在柯家門口,並連續在柯家過夜兩晚,這次她被直擊單獨與柯家吃飯,似乎已通過了柯爸媽的認證,對此,柯震東僅簡短回覆「謝謝」。

▼去年李毓芬被拍到將黑色保時捷停在柯家餐廳前。(圖/翻攝自《鏡周刊》)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柯震東 李毓芬 緋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