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彈!SMAP草彅剛3成員確定掰了傑尼斯 恐「被消失」2年

2017/06/19 09:54 字級:
震撼彈!SMAP草彅剛3成員確定掰了傑尼斯 恐「被消失」2年
▲SMAP解散半年再爆震撼彈。(圖/翻攝自推特)

曲終人散!傑尼斯天團「SMAP」於2016年12月31日解散,當時淚崩謝幕,令粉絲們陷入悲傷情緒當中,5成員包括中居正廣、木村拓哉、稲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等人,以單飛之姿活躍於戲劇、綜藝各界。由於眾人合約到9月8日為止,據《日刊大眾》周刊指出,稲垣吾郎、草彅剛、香取慎吾在月初已向公司表明不續約,將會追隨前經紀人飯島三智再組新公司,僅中居、木村續留,此消息日本各大早報出刊獲得證實。

▼SMAP其中3成員決定不續約傑尼斯。(圖/翻攝自推特)


據《報知體育》報導,SMAP隊長中居正廣,原本決定要隨3人一起離開。但隨著團體解散後,逐漸在主持界有了起色,最近出現逆轉。他身為隊長面對解散結果,一直感覺必須扛起責任,身邊的主持界朋友們也給予建言,加上手邊大大小小帶狀節目,會因為離開有很大的變動,為了不帶給大眾過多的困擾,決定續留傑尼斯。

▼3成員離開傑尼斯,可能至少要2年消失螢光幕。(圖/翻攝自推特)


另一方面,決定離開的香取慎吾、稻垣吾郎、草彅剛一如既往,堅持要出走,經紀約到今年9月8日就會結束,屆時基於日本演藝界潛規則,3名成員可能有將近2年「空白期」無法在電視上露面。有關未來動向,香取慎吾傳出暫時會從事藝術創作,稲垣吾郎會出版小說,草彅剛則是會去進修韓文。

▼木村拓哉未來和二宮和也合作新電影。(圖/翻攝自推特)


傑尼斯社長喜多川強尼特地破例針對3人不續約一事做出回應,他表示:「不管在何處,或是以什麼樣的立場,為他們著想的心情都是一樣的。他們3人長時間都非常地努力,我深信今後他們也會為大家帶來更多的感動。」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