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六月是仙姑!半年前預言方志友「快有了」 網求:能幫看嗎?

2017/06/18 15:00 字級:
六月是仙姑!半年前預言方志友「快有了」 網求:能幫看嗎?
▲(圖/方志友Beatrice Fang、蔡君茹*六月 臉書)

就在今天(18日)中午的時候,藝人方志友宣布懷上了第2胎,而且還是個男寶寶,幸福地湊成了一個「好」字。不過,曾被笑封為「六半仙」的六月,和方志友合作《酸甜之味》這部戲時,去年11月就曾預言「她(方志友)快懷孕了」,沒想到現在把已懷胎4個月的方志友的時間往回推算,正好是六月預言的那段期間,讓網友不禁直呼「六半仙實在太神準!」

▼(圖/蔡君茹*六月 臉書)


六月曾表示自己懷的2胎都有胎夢,甚至還能明確得知受孕的日期,就被取了一個「六半仙」的封號。想不到她這次和方志友合作戲劇,兩人開心地暢談媽媽經,而去年11月一同出席活動時,她就幽默地對方志友說「那妳快了」,讓方志友聽了非常吃驚。

當時,六月就說「我期待我的第3胎跟她(方志友)第2胎能一起進行。」興奮地表示要一起坐月子,可以選隔壁房間,這樣就可以隨時串門子,目前也正在計劃第3胎。

▼(圖/方志友Beatrice Fang 臉書)


結果事隔至今半年,方志友開心地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時間往回推算剛好就是六月預測的時候,如此神準的「六半仙」預言,讓她自己也不禁感嘆「繼夢到小柔之後再一發!但好怕自己生不出第三胎砸了自己招牌」,而網友則紛紛留言「覺得好神奇~」、「六半仙果真不蓋的」、「可以幫我看看何時會生小孩嗎?」、「可以開命理節目了」、「第三胎一定可以的,祝福妳」。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