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祖名生日趴 意外拍到陳星女兒Tiffany

2017/06/18 14:53 字級:
房祖名生日趴 意外拍到陳星女兒Tiffany
藝人柯震東和房祖名是一對好哥們,當初還一起吸毒被抓到,最近房祖名舉行生日趴,柯震東也來參加,本來媒體以為會看到,柯震東緋聞女友李毓芬,結果卻意外拍到,補教名師陳星的女兒Tiffany,原來Tiffany是朋友帶來跑趴,大家就湊在一起,參加生日聚會
 
身材高挑、外型甜美,他就是補教名師陳星的女兒Tiffany,三年前他是校園美女也是模特兒,接受雜誌專訪侃侃而談。穿短褲都會遭到騷擾,不過Tiffany,在演藝圈作品不多,但是跑趴,倒是有他的身影,最近房祖名要過生日,約了好友柯震東,本來媒體想要拍攝,柯震東緋聞女友李毓芬,但最後卻看到陳星的女兒Tiffany,原來Tiffany,是朋友帶來跑趴,所以他和柯震東並不熟。
 
當年還是高中的穎兒,就是Tiffany,他積極想踏入演藝圈,還讓黑人陳建州帶觀眾參觀,陳星的古董豪宅,非常華麗壯觀,自從父親陳星出事之後,Tiffany就很低調,本來大家就快遺忘,但是沒想到,竟然跑趴被拍到看起來Tiffany,並沒有受到,父親的影響,生活一切正常,繼續跑趴。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