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宇彬治療近況曝光! 抗癌1個月「放棄開刀」

2017/06/18 14:00 字級:
金宇彬治療近況曝光! 抗癌1個月「放棄開刀」
●金宇彬罹癌後,女友新敏娥表示會支持他抗癌。圖/東網

27歲韓星金宇彬去年與秀智合作《任意依戀》,劇中他因為罹患癌症,僅剩3個月性命。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他在五月時因身體不適,送醫後確診罹患鼻咽癌,消息震驚演藝圈,原定要7月拍攝的新片韓版《竊聽風雲》也確定暫停。事隔將近一個月,金宇彬所屬經紀公司昨(17日)晚也披露他的近況。

金宇彬的經紀公司「Sidus HQ」昨日在臉書PO文,金宇彬在拍攝電影《竊聽》時,發現喉嚨腫脹且經常流鼻血,到醫院接受檢查後,才發現罹患鼻咽癌。原本金宇彬想瞞著父母獨自接受治療,甚至希望拍完電影後再抗癌,後來《竊聽》導演得知後強調「健康第一」,要求金宇彬先去治病,並願意停滯拍攝計畫,如今整個劇組仍在等他康復歸來。

經紀公司還說,經過醫生診斷,擔心動手術會留下腦部後遺症,因此建議金宇彬接受放射性治療,目前他也正積極接受專業醫治。知道所有粉絲、朋友、同事都非常擔心他,公司便決定發文向大眾說明他的情況,「希望這個正面消息能激勵愛他的粉絲們!」此外,《竊聽》劇組14日表示:「電影的詳細行程都要等金宇彬回來才能確定,聽說目前治療也相當順利,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

▼金宇彬罹癌後,目前正在接受放射性治療。圖/OSEN


▼金宇彬經紀公司在臉書PO文他的抗癌近況。圖/Sidus HQ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