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捕獲野生張柏芝!小兒子手傷打石膏 張柏芝緊跟散母愛

2017/06/18 11:50 字級:
捕獲野生張柏芝!小兒子手傷打石膏 張柏芝緊跟散母愛

▲網友拍到張柏芝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場玩耍,Quintus的左手還打著石膏。(翻攝自微博)

港星謝霆鋒與前妻張柏芝離異多年,而母親張柏芝總帶著2個兒子謝振軒(Lucas)、謝振南(Quintus)四處奔走。日前張柏芝在大陸蘇州拍戲,有網友就拍到她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場玩耍,直呼「張柏芝的兒子長這麼大了」,在PTT網站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網友拍到張柏芝帶著小兒子Quintus在遊樂場玩耍,Quintus的左手還打著石膏。(翻攝自微博)


日前有網友拍到張柏芝陪著小兒子Quintus在大陸蘇州一處室內兒童遊樂場玩,只見Quintus左手打著石膏,仍活潑地穿梭在各種遊樂器材間,張柏芝全程在旁陪伴,散發母愛,反觀前夫謝霆鋒工作忙碌,往往幾個月才會見2個兒子一面。

不過也有網友看到Quintus的近照後,直呼「長這麼大了…感覺有點像…。」網友開玩笑表示「這基因有點太強,我不好說」,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就是像媽媽呀,大驚小怪」、「很像謝霆鋒呀,怎麼了嗎?」、「到底在大驚小怪什麼?」、「不要沒事找話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