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 早知兇手「就是他」

2017/06/17 16:00 字級:
王傑遭下毒毀嗓、頭髮剩20% 早知兇手「就是他」
圖/Dave Wang王傑臉書、王傑微博

藝人王傑出道30年,唱紅《一場遊戲一場夢》、《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安妮》等經典名曲,日前上節目宣布推出最後一張專輯,唱完就退出歌壇。談到過去遭下毒傷到嗓子,他痛心表示:「中了毒之後不到3個月,我的頭髮已經掉到只剩下百分之二十,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感嘆,真的毀掉我的一生!」

王傑日前上音樂節目《圍爐音樂會》激動表示:「中了毒之後不到3個月,我的頭髮已經掉到只剩下百分之二十多,我人生最自豪的就是我的頭髮,我從加拿大回來的時候,我頭髮是很長、很漂亮的。」王傑還說:「那段日子我每天回到家,對著廁所那個鏡子,真的是瘋狂地哭,在那段日子我最怕的就是回去面對鏡子。」他還因為再也承受不了壓力,之後乾脆拿油漆塗鏡子。

最讓王傑生氣的是:「自己的聲音…把我一生都給毀了…真的是毀了…。」不少歌迷要王傑抓出下毒兇手,不過他不願這樣做:「我寧可讓他知道我知道你是誰,我也知道你這小子幹的事情是誰指使的,下毒的那個人固然狠,但我不願因為被這樣一搞,而去幹一些傻事。我感謝我自己的一些遭遇,我也感謝那些曾經給我很多不堪磨練的人,我也感謝他們,真的,我沒有怪過他們」。

▼王傑曾經唱紅多首情歌,日前上節目宣布要退出歌壇。圖/王傑微博


▼王傑曾經唱紅多首情歌,日前上節目宣布要退出歌壇。圖/YouTube


▼王傑不願追究下毒兇手,並感謝生命中給他磨練的人。圖/秒拍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