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甘味人生》爛尾?高克威爆隱藏版「樂樂死更轟烈」

2017/06/16 17:19 字級:
《甘味人生》爛尾?高克威爆隱藏版「樂樂死更轟烈」
《甘味人生》14日晚間大結局被觀眾譙翻,演員們仍開心得在15日出席殺青酒,謝承均(高克威)受訪時聊到結局的安排,他表示自己看完電視播出的版本後,也看了不少網友最直接的留言,知道大家對結局不甚滿意;他對此做出了解釋,「故事發展兩年,很多劇情要交代,加上換檔時間定了,沒辦法把每個角色和感情都交代清楚。」並爆料隱藏版結局「王樂樂應該死得更轟烈」。



《甘味人生》播出兩年多共491集,14日晚間畫下休止符。謝承均15日對於結局被轟無感做出了回應,「雖然大家對結局不慎滿意,但甘味人生陪大家度過美好時光;演員和工作人員互動都像家人,氣氛很歡樂,過程才是最重要的。」

謝承均(高克威)曝光隱藏版劇情,其實王樂樂(王宇婕飾)死的時候,高克威哭得非常悽慘,他解釋了自己投入的情緒「想到她為了我發瘋,為了我做那麼多壞事,最後又死在我懷裡;可是,這些因為時間不夠而卡掉了。」另外,謝承均說,其實劇情都猜對,「但我認為王樂樂應該死得更轟烈,做那麼多壞事,然後小孩給我跟巧苓扶養,滿好的。」




而王宇婕飾演的王樂樂一演就演了一百多集,讓她台語大躍進,從一句話都不會講,到現在可以硬著頭皮演完一大串,八點檔劇情常常光怪陸離,她在殺青酒會上也笑說:「最困難是我得腦瘤,導演要我翻白眼,我演了好多次都不對,上網也查不到資料,太難了啦!」

謝承均身為「本土劇最會結婚的男人」,上一檔《世間情》結了9次,這回在《甘味人生》也結了8次,他對此苦笑說:「這種紀錄沒什麼好破的!」


491集長達2年的本土劇下檔,主要演員包括江國賓、楊烈、謝承均、陳冠霖、王宇婕等人全都到場舉杯慶祝,謝承均本人表示將暫別八點檔,先帶媽媽姊姊出國度假,暫時應該在電視上看不到他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