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目擊「地鐵運女屍」險遇害?楊雅筑恐怖經歷爆疑點

2017/06/16 12:08 字級:
目擊「地鐵運女屍」險遇害?楊雅筑恐怖經歷爆疑點

▲(圖/翻攝楊雅筑 Ya Zhu Yang臉書)

藝人楊雅筑熱愛旅遊,日前接受訪問的時候分享了和朋友一起碰到的恐怖經驗,他們某次在紐約狂歡結束後,於半夜搭上了地鐵,卻被一名黑人硬架下車,原本以為自己將遭遇不測,結果最後這名黑人其實是幫助他們脫離危險。不過這個故事曝光之後,竟然被網友踢爆是都市傳說!

▼(圖/翻攝楊雅筑 Ya Zhu Yang臉書)


日前楊雅筑接受《鏡週刊》訪問時透露,有次和一個女生朋友到紐約時代廣場狂歡到凌晨3點,之後要坐地鐵回到皇后區的旅館,兩人喝酒喝倒微醺,在車廂裡面開心地聊天,而因為時間已晚,所以座位對面只有坐著三個黑人,「他們2個男的,1個女的,女生被夾在中間,看起來很正常。」

▼(圖/翻攝楊雅筑 Ya Zhu Yang臉書)


到了下一站,有另一名黑上車,只見他進入車廂之後環顧四週,接著走向楊雅筑和友人,並且凶狠地說「妳們2個待會跟我一起下車」,接著還用手掐住她的手臂硬拖下車。「我跟朋友一直哭,酒也醒了,我還差點尿出來。女生力氣小,很難掙脫他,內心覺得要被綁架了!」

結果下車之後,這名黑人突然對著她們大罵,「妳們在幹嘛?女生半夜在紐約搭地鐵很危險耶,還有,坐在妳們對面的女生已經死了,妳們都沒發現嗎?」原來在車上的當時正發生劫財殺人事件,而她們卻沒有發覺,「如果我們一直都沒有下車,那2個男生應該會連我們都殺了。」

這起事件聽來非常驚悚,不過卻被網友踢爆楊雅筑疑似是抄襲都市傳說!因為從PTT的Marvel版上可以看到一個相似的故事在2010年就發表過了,還有不少人看過各種不同的版本,「聽過一樣的,不過是白人女子」、「聽過一樣的版本,不過是法國巴黎,,還有是屍體自己坐車」、「聽過一模一樣的故事,同學的表妹!」也因此讓楊雅筑的經歷引起關注。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