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祖武演「甘味」 垂死前講了5分鐘遺言

2017/06/15 20:52 字級:
謝祖武演「甘味」 垂死前講了5分鐘遺言
本土劇「甘味人生」,播了兩年終於大結局,後期加入的謝祖武,在劇中飾演的「Ku桑」,人氣很高,只不過結局前他卻死了。但有網友認為,他最後在病床上,遺言一講就是五分鐘,不免讓人質疑,這時間都可以去叫醫生了,明顯在拖戲。
 
謝祖武躺在病床上跟女兒王宇婕交代最後遺言,只不過這段溫情戲碼再度被網友酸爆,因為有網友算過,這遺言一講就是五分鐘以上,巴拉巴拉沒停過,儘管謝祖武不時面露痛苦,表情戲到位,還是被酸在拖時間,有人質疑都在醫院了,為什麼不叫醫生?明明就來的及,卻硬要聊天,後來他就死了。
 
謝祖武去年首度加入本土劇組剛開始是客串,後來直接躍升主要角色,他在戲中的外號「Ku桑」走在路上也被認出。
 
過去他的角色大多屬正派,後來一度往對岸發展,最近才回到台灣嘗試拍本土劇,這個高人氣角色講個遺言講了五分鐘,也不得不佩服謝祖武的高超演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