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日本環球便宜! 小小兵爆米花桶台灣開賣搶瘋

2017/06/15 15:19 字級:
比日本環球便宜! 小小兵爆米花桶台灣開賣搶瘋
▲敲可愛的「小小兵爆米花桶」登入台灣!(圖/翻攝自IG@sandy.gogo)

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人氣的小小兵,近日「專屬樂園」也在日本環球影城盛大開幕。相關周邊商品也跟著熱賣,其中以「小小兵爆米花桶」最受遊客喜愛,甚至還有台灣粉絲上網找別人代購。不過現在不用這麼麻煩了!為配合《神偷奶爸3》上映,電影業者威秀影城特地推出全新「犯人」造型的小小兵爆米花桶,搶先開賣!

▼台灣搶先開賣犯人小小兵爆米花桶,連掛繩都很細緻。(圖/翻攝自IG@dorymi_2017)


總共推出3波檔期活動,第一波6/16開賣的套餐組合(包含犯人小小兵爆米花桶,以及兩杯飲料,其中一款為小小兵果凍杯)、第二波6/23開賣的套餐組合(包含爆米花、兩杯飲料,其中一杯為經典款造型杯,以及零錢包)、第三波6/30開賣(包含爆米花、兩杯飲料,其中一杯為入獄款造型杯,以及零錢包)。以上商品皆是售完為止,要買要快唷。

▼威秀影城推出3波小小兵套餐組合。(圖/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


從Instagram上瀏覽,意外發現此款小小兵爆米花桶,原來早已提早開賣。許多人拿到爆米花桶後立馬打卡炫耀一波。讓一大票小小兵迷大呼,「爆米花桶真的比日本環球便宜一半耶!」、「下班立馬手刀跑去買!」、「這一系列真的是太可愛一個!」、「我終於找到看電影的理由了」。如果不想買整份套餐,可以選擇直接單買爆米花桶,售價為450元,售完為止。

▼爆米花桶單賣450元。(圖/翻攝自威秀影城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