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V女優PO迪士尼遊玩照 遭轟垃圾「想跟米奇幹嘛?」

2017/06/15 10:42 字級:
AV女優PO迪士尼遊玩照 遭轟垃圾「想跟米奇幹嘛?」
▲吉澤明步與朋友一起去迪士尼玩,照片卻被日本網友罵翻天。(圖/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

日本AV產業發達,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因此也捧紅了許多知名成人女優。但是由於日本社會風氣緣故,女優背後也有著不為人知的心酸…知名AV女優吉澤明步5月在推特PO出一系列迪士尼樂園遊玩照片,結果遭到日本大批酸民轉貼痛斥,「不要臉,還敢來這取景拍片!」,批評她們丟人現眼。



吉澤明步5月31日在個人推特PO出許多旅遊照片,畫面中除了她以外,還有麻美由真、西野翔、葵司等知名AV女優,她們一起開心到迪士尼樂園玩留下美好回憶。但照片卻被人轉PO文到《2CH》,標題還直接用「噩耗」來形容,相當聳動,底下800多則網友留言近乎一面倒都在批評、責罵。



日本酸民批評說:「感覺一靠近她們,就會被傳染性病」、「別騙了啦,是不是想跟米奇幹嘛呀?」、「難道沒有一點身為垃圾的自覺嗎?可悲」、
「感覺很不道德,給你臉還不要臉」、「不准妳們玷汙這神聖迪士尼樂園」、「完蛋了!我最愛的唐老鴨要被汙染了(哭」。



讓人不禁感嘆日本社會雖然性開放,卻又對女性極度壓抑。實際上日本人社會上普遍還是認為AV女優職業是相當低賤、丟臉的工作。表面上喜愛看A片,骨子裡卻非常看不起AV女優,多數日本人都是愛看又愛罵。



日本人認為台灣瘋迷日本AV女優,還多次請女優來參加台灣資訊展或辦見面會,讓他們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竟能如此吹捧女優。知名女優波多野結衣也曾說道,「女優在日本是相當被看不起的職業,來台灣被當明星看待覺得很感恩。」

▼吉澤明步與朋友一起去迪士尼玩。(圖/翻攝自「吉澤明步」推特)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