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灑狗血!《甘味》大結局她領便當 網友「無感」譙翻

2017/06/15 10:31 字級:
灑狗血!《甘味》大結局她領便當 網友「無感」譙翻
▲(圖/翻攝自 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八點檔本土劇《甘味人生》播出2年,劇情每每搭配時事,例如海濤法師名言「眼睛業障重」,或是抓寶可夢的情節,近期的假人皮面具也成功創造話題,在昨(15)日播完第491集正式落幕,雖然是個皆大歡喜的好結局,但被觀眾狂轟「好無感」。
 
《甘味人生》原本劇情設定是一家人溫馨攜手做醬油,但隨後越走越歪,演變成李、戴、江、高四大家族組鳳凰會大戰反派「老K」,眾所矚目的老K(陳冠霖飾)身分揭曉沒多久就被炸死,草草領便當結束戲份,也被網友罵翻,而昨日四大家族與反派的大亂鬥中,周曉菁(曾莞婷飾)下藥迷昏四大家族的人,並逼他們自相殘殺,超級灑狗血。

▼(圖/翻攝自 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圖/翻攝自vidol)

高克威(謝承均飾)殺入敵營要救出眾人,卻被王樂樂(王宇婕飾)電暈,最後高克威詐死被周曉菁發現,周曉菁原本持槍要跟高克威同歸於盡,但卻誤殺到一旁的王樂樂,王樂樂為保護高克威,挺身幫他檔子彈,死在高克威懷中,死前還託孤,拜託高克威幫他養小孩,隨後反派老K家族全部被警察帶走,最後一幕是眾人從廟裡出來,表示不管人生甘苦,有家人朋友陪伴就是最大幸福。

▼(圖/翻攝自 謝承均Angus Hsieh 臉書)

 
劇情讓不少網友無法接受,吐槽根本是史上最爛結局,在PTT引發熱烈討論,「居然沒全滅」、「竟然只是讓警察抓走」、「金庫那邊一次炸,還可以好好收尾」、「老K演一集就掛了,完全沒有大魔王的感覺」、「所以我說,那個醬油呢?」、「結局不好看,壞人只是被捉走沒大報應」、「史上最無感」,不過網友雖然不斷砲轟,但實則愛罵又看,《甘味人生》大結局收視依然飆高。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