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洩個資!《甘味》忘打馬賽克 害觀眾打爆「她的電話」

2017/06/14 20:00 字級:
又洩個資!《甘味》忘打馬賽克 害觀眾打爆「她的電話」
圖/林玟誼臉書

三立八點大戲《甘味人生》,劇情結合時事議題創造許多熱門話題,還常被眼尖觀眾發現許多BUG,繼先前劇中角色「吳花」的電話號碼沒打馬賽克,有觀眾便利用號碼搜尋,發現號碼的主人是電視台員工。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巧苓」電話號碼也沒馬賽克,許多觀眾打過去造成民眾的困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昨天我朋友晚上八點多,開始陸續接到很多來路不明的電話,來有人加了LINE,才發現《甘味人生》出現他的電話號碼,很多人都是衝著好奇心打他的號碼,已經對他生活造成嚴重影響」。據悉,就是林玟誼飾演「顏巧苓」的電話號碼,因為後製忘記上馬賽克,使得號碼暴露。讓原PO問道:「這後續大家一直打該怎麼辦?該跟電視台的人反應嗎?」

PO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劇組怎麼這樣子呢!」、「還有人真的會打」、「打的人也真無聊」、「請劇組解決」、「誇張了」、「原來電話是隨便找個替死鬼,我以為會找空門號欸」、「怎麼真的會有人打」、「這個真的扯」、「這不是第一次,肯定也不會是最後一次」、「打電話的人很有事」、「覺得智商低的人很多,分不清是真是假」、「太剛好了吧!」

▼《甘味》「顏巧苓」的電話號碼沒打馬賽克,害網友的電話被打爆。圖/爆料公社


▼林玟誼(左)在《甘味》飾演命運悲慘的「顏巧苓」,深受觀眾喜愛。圖/林玟誼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