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險跳樓輕生!馬國賢熱戀1個月被甩 驚爆對象是「輔大校花」

2017/06/14 15:00 字級:
險跳樓輕生!馬國賢熱戀1個月被甩 驚爆對象是「輔大校花」
▲(圖/馬國賢 臉書)

上個月藝人馬國賢因節目《綜藝玩很大》到沖繩錄影時,驚傳他因情傷差點跳窗輕生,把大夥都嚇壞了,沒想到有網友就自行從臉書和節目片段進行比對,發現馬國賢的女友就是24歲輔大正妹出生的王宣!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吳宗憲曾在《綜藝玩很大》節目裡,調侃馬國賢和王宣2個人是「忘年之戀」,他們不僅在谷宇利大橋一起闖關,馬國賢還在臉書PO了在心型礁岩牽王宣白皙嫩腳的照片,據說和戀人一起朝聖就會相愛到永久,閃瞎眾人。

▼(圖/翻攝自YouTube)


被網友指名是馬國賢情傷對向的王宣,在大學時期因為全身雪白的肌膚和修長的美腿,不但被封為輔大校花,她還曾在陳冠希的潮牌店打工,美到被冠上「東區鎮店之花」的美名,也有在豬哥亮的電影《大顯神威》軋上一角,已經累積了不少死忠粉絲。

對此,馬國賢表示王宣是在錄影的時候才認識,並非所謂的前女友,而且王宣才24歲,不符合他先前透露的前女友年紀29歲,至於會有「牽腳」曬恩愛的美照,就是因為節目闖關成功的福利,當時本還來打算牽納豆,但實在太重了才作罷。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