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戲劇墾丁出外景喪命! 17歲愛女「目睹父倒下」哭斷腸

2017/06/14 14:00 字級:
台戲劇墾丁出外景喪命! 17歲愛女「目睹父倒下」哭斷腸
圖/緯來電影台臉書

電影《飆風老爹》日前開鏡,由蔣凱宸執導,雲中岳、易正聲、柯朋宇、郭彥甫、陸明君等人演出,故事描述技術高超的潛水教練徐大偉(雲中岳飾)與家人關係疏離,18年來獨自在墾丁生活,該片全程於墾丁拍攝,不料卻驚傳40歲場務人員「山貓」王煒智在工作途中暈倒,昨(13日)下午不幸過世。

《飆風老爹》12日晚間7點多在墾丁大街拍戲,王煒智收工後和17歲女兒到大街買鹹酥雞吃,雨後山貓上車搬東西,沒想到先是一陣頭暈跌坐在地,女兒呼救其他同事後,就看到父親倒下,CPR急救後一度心跳停止,才緊急送往恆春和東港的醫院。不幸於昨天下午1點就離世,對此,山貓女兒難過表示:「買完鹹酥雞還好好的,沒想到後來昏迷又吐血,心跳就停了」。

據悉,山貓死的因為「非創傷性腦幹出血」。山貓女兒說:她出生於單親家庭,爸爸拍戲都會跟在他旁邊;並表示:「爸爸在工作上就是很認真,我也會堅強,我會加油的。」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劇製作人Maggie表示,「所有的醫療費用我都負責,包括接下來的喪葬費,昨天下午也會跟導演去王家致意」;她還說:「劇組跟山貓哥拍戲過程中的相處是開心的,他對大家都很好」。

▼電影《飆風老爹》日前開鏡,工作人員卻在墾丁大街傳意外。


▼電影《飆風老爹》日前開鏡,工作人員卻在墾丁大街傳意外。圖/緯來電影台臉書


▼電影《飆風老爹》日前開鏡,工作人員卻在墾丁大街傳意外。圖/緯來電影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